手机看新闻

11个纯新盘!明年的兴宁 楼市会 热闹

来源:房天下 2017-12-13 09:29:00

[摘要] 南宁城市西建东扩,兴宁东板块土地不断出让,使得 内新盘频出,热度串升!

本文导航

南宁城市西建东扩,兴宁东板块土地不断出让,使得 内新盘频出,热度串升!

江宇世纪城公馆、联发君悦、南宁绿地城、南宁碧桂园雍璟台、碧桂园星荟、锦钰城、中海九玺、华夏院子、奥园园著、大都公馆、光明时光集这11个项目都有上榜,此外,大唐、龙光也在近期拿地进驻兴宁东板块,热区要热闹了!而这些纯新盘,大部分都是大品牌房企打造,有些靠公园、有些临 ,有些是综合体……各具特色,你爱哪一盘?

物业地址:南宁兴宁长堽 园湖北路与望州北一里交汇处

效果图

江宇世纪城公馆基本信息
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兴宁长堽
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

容积率:4.00

绿化率:25.18

项目简介:江宇世纪城公馆位于兴宁区,坐拥北湖商圈,区域有南城百货、江宇世纪城广场大型商业购物 ,享受 吃喝玩乐购,未来的北湖新万象城商圈,同时我们项目还是衡阳东路、园湖北路、明秀东路等市主干道的交汇 ,四横四纵”路网畅通全城,项目距离5号线虎邱站(在建)仅500米左右, 物业,享立体化交通,三大成熟商业体系交织, 50万常驻人口环绕。项目位于园湖北路延长线与望州北一里交汇处,共分三个地块开放,占地面积总为22836.39平米,建筑面积126855.46平米,项目规划由5栋17-31层小高层和高层住宅。江宇世纪城·公馆倾心打造集餐饮、娱乐、休闲、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风情商业街,生活便利,匠心打造的 品质住宅社区,居住舒适度高。小区还规划有儿童活动区、休闲活动区满足社区休闲娱乐生活,同时还有架空层泛会所,丰富居民休闲时光。园林为新古典园林风格,聘请广州普邦园林设计公司铸造, 水景,阳光草坪,引进多种名贵树种,多重灌木乔木,丰富园林景观视野。小区内实行人车分流,人行出入口与车行出入口各自独立,互不干扰,居民出行更安全,小车出行更顺畅。

交通图

交通状况:公交:搭乘 13路,212路,22路,602路,606路,608路,66路,67路,75路,803路,81路,90路在虎邱站下车可到达项目 :5号线虎邱站(在建)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兴宁
      • 江南
      • 邕宁
      • 青秀
      • 西乡塘
      • 良庆
      • 周边
      • 武鸣
      • 宾阳
      • 横州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上林
      • 隆安
      • 马山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50万以下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业主论坛 更多>>
    楼盘问答 更多>>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