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五象医疗建设新进展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8月底试运营

来源:房天下 2018-04-24 12:31:00

[摘要] 五象新区配套再次迎来全面升级,区域发展高速运行。对于选择在该 置业的购房者来说,未来入住后生活便利。

本文导航

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重大民生工程之一,目前,部分楼栋装修已经完成,计划今年8月底试运营,10月正式投入使用。五象新区配套再次迎来全面升级,区域发展高速运行。对于选择在该 置业的购房者来说,未来入住后生活便利,幸福感也会越来越强。那么,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周边在售楼盘有哪些?一起往下看看吧。

光明城市400-890-0000 转 842109

推荐理由:

1、地段优越。项目地处五象湖东、体育 南侧,在建 3/4号线途经 ,交通便捷。

2、 配套。项目占据五象重要位置,周边涵盖广西体育 、广西美术馆、良庆河公园、五象湖公园等高规格配套设施。

3、全优 体系。项目将打造覆盖各成长阶段的全优 体系。现已出资引进北京师范大学基础 实验 ( ),为项目就读的公立那黄 提升 水平。

效果图

动态:光明城市5#,6#楼面积96平米/117平米/130平米/140平米新品预约中,价格待定,开盘时间待定。另外,现7#/8#楼有130平米4房错层房源在售,参考均价13000元/平米。

项目简介:光明城市,是光明地产匠心打造的大型生活住区,以全方位生活配套和卓有的品质要求,塑造成影响区域,辐射广西的标杆项目。 项目占据五象新区核心之位,北临广西体育 ,西靠五象湖公园(二期),西北则是五象新区总部基地。覆盖城市主干道玉洞大道、那黄大道等,通过南宁大桥、良庆大桥可快速到达青秀区商圈。 3、4号线,交通路网四通八达。 项目有200万㎡的大体量,配建和引入覆盖全家庭生活需要的配套及设施。社区生活超市、大型品牌超市、购物 、主题商业街区等,为业主提供更丰富的生活服务。 周边更有广西美术馆、南宁博物馆、广西体育 等多个大型文化场馆,为项目增添深厚的人文气息。 项目从生态角度择址,三公里范围内坐落多个生态公园。良庆河公园、五象湖公园、总部基地 公园、滨江公园、五象岭森林公园等多个公园环绕,让风景融入生活。光明城市还将打造覆盖各成长阶段的全优 体系。 现已出资引进北京师范大学基础 实验 ( ),为项目业主子弟就读的公立那黄 提升 水平。周边还有社区幼儿园、五象湖初级 、南宁三中五象校区(初中部)、二十六中等 林立,解决 头等大事,让孩子从小在名校氛围 习。

交通状况:【公交】可搭乘48、220路公交在平乐秋月路口 站下车,往东步行约600米即可到达项目 ; 【轨道交通】 3、4号线沿线 (在建),机场线(规划);

物业地址:南宁良庆玉洞 广西体育 南侧(那黄大道与玉洞大道交会处)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置业顾问推荐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兴宁
      • 江南
      • 邕宁
      • 青秀
      • 西乡塘
      • 良庆
      • 周边
      • 武鸣
      • 宾阳
      • 横州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上林
      • 隆安
      • 马山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50万以下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业主论坛 更多>>
    楼盘问答 更多>>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