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买房就要买全套 这些配套齐全楼盘值得关注

来源:房天下 2018-07-13 14:59:00

[摘要] 一些已经成熟起来的商圈,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,种类齐全,吃喝玩乐都有,在这些地段买房,未来居住生活都方便。

本文导航

买房除了关注房子本身的品质之外,更关注的还是小区自身配套及周边配套,毕竟只有配套跟上了,未来住在这里才能生活便利,生活品质才能得到保证。一些已经成熟起来的商圈,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,种类齐全,吃喝玩乐都有,在这些地段买房,未来居住生活都方便。下面推荐一些在成熟商圈里面,周边配套完善楼盘

大嘉汇康悦400-890-0000 转 844639

推荐理由:

1、5号线沿线,项目位于北湖南路32号, 5号线(在建)北湖南路站,出行便利。

2、 资源丰富,汇聚0-15岁全学龄 院校,幼儿园、公立 、初中、高中,全龄 配套。

3、成熟地段,项目地处北湖成熟商圈,周边市政、商业、休闲娱乐配套完善,居住氛围浓厚。

效果图

动态:大嘉汇康悦新推88-110㎡装修户型,位于5#楼,参考均价10800元/㎡起,开盘时间待定。另外,2018-07-21西乡塘线看房团正在报名中,欢迎参加。

项目简介:大嘉汇康悦是大嘉汇 控股有限公司在北湖重点打造的都市人居精品项目。位于 繁华地段北湖南路32号,地段价值显著,历史人文底蕴深厚,各方面配套设施完善,尽享区位生活便利,拥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和良好的人居环境。 项目整体朝向坐北朝南,规划用地面积约26369.57㎡,总建筑面积约176882.88㎡,计划共开发5栋住宅,整体采用法式建筑风格,优雅简约,工艺考究,产品细节融会康养文化,以匠心筑建品质,力求将康悦打造成为北湖繁华之上的全新康居美宅。 项目地段醇熟,拥有深厚的历史发展积淀,各类都市化公建集群,360°全生活配套环绕,生活圈内有北湖菜市、南城百货、各大商业综合体、银行、移动通讯、 、医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。地处朝阳商圈、北湖商圈、琅东商圈三圈交汇处,繁华便利不言而喻。 占据北湖路网核心区位,三横两纵(中华路、衡阳路、明秀路、北湖路、友爱路)快速出行; 约10余条次干道及小巷街区交通网随心选择;项目直线距离约100米处有13条公交线路(206路、22路、30路、38路、606路、609路、6路、73路、78路、80路、81路、91路、B98等)途径本项目(北湖衡阳路口站)全区各路网;另有 5号线站点(在建)途经,距项目约直线250米。区域内各阶段院校齐全,幼儿园、 、初中、高中,明秀 、友爱南路 、南宁市28中等,0-15岁全阶段 护佑孩子一步成才。 大嘉汇康悦以实力筑建,以品质为先,引入桂嘉汇住宅产品线全新理念,将康养文化及理念贯穿康悦项目,以全新都市化健康生活方式唤醒都市健康人居梦想,让选择康悦的每一位业主享尽美好生活,一生健康愉悦。

物业地址:南宁西乡塘北湖路北湖南路32号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置业顾问推荐
  • 曾杏姿

    南宁大嘉汇康悦楼盘置业顾问

  • 颜莉莉

    南宁大嘉汇康悦楼盘置业顾问

  • 胡波玲

    南宁大嘉汇康悦楼盘置业顾问

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!

交房需要准备啥材料吗?毛坯房,自己装修,有自己的风格。

2021-03-12 12:09:19 PC楼盘详情页 回复(0) (0)

关注过这小区附近的小学,还不错。小区绿化不多,夏天遮阳的地方都少,郁闷。

2021-02-26 12:10:26 PC楼盘详情页 回复(0) (0)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兴宁
      • 江南
      • 邕宁
      • 青秀
      • 西乡塘
      • 良庆
      • 周边
      • 武鸣
      • 宾阳
      • 横州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上林
      • 隆安
      • 马山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50万以下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业主论坛 更多>>
    楼盘问答 更多>>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