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建发玺院 携李云迪献礼南宁

来源:房天下 2018-07-18 17:17:00

[摘要] 建发房产2018年将携手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于六城巡演,打造一场极具时代意义的文化盛宴,南宁作为其中重要一站。

 音乐是流动的建筑,建筑是凝固的音乐

以礼乐建筑城市美好,用天籁见证传奇梦想

建发房产携手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

2018李云迪琴童选拔赛盛事将启,共奏城市精彩

建筑礼乐 发声中国

建发房产携手李云迪 共谱城市华章

传承中国文化,精筑城市人居,建发房产2018年将携手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于六城巡演,打造一场极具时代意义的文化盛宴,南宁作为其中重要一站。

选手们不仅有机会与大师“面对面”近距离接受指导,比赛优胜者更有机会在9月15日演出当天与李云迪老师一起同台演奏。

1)、报名条件:

①针对7-12周岁学钢琴儿童,即2006年1月1日—2011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儿童。

②钢琴专业水平5级以上

2)、报名资料: 有效身份材料复印件(如户口本复印件)一份,近期二寸免冠照片、钢琴专业过级证书复印件一份、报名表一份、报名选手监护人有效身份材料复印件一份。 

  所有报名选手是否成功获得参赛资格,以组委会赛前终电话通知为准;参赛选手的出场顺序于比赛前以抽签方式决定,比赛时严格按抽签号出场,不得更改。

二、参赛曲目要求

初赛、复赛曲目自选1首(一律背谱),选拔曲目及时间不限,但组委会可根据报名参赛人数情况临时决定是否完整演奏所选曲目。建议初赛曲目控制在3以内,复赛、决赛曲目控制在5以内。每位选手须在赛前报名时填写清楚,所选曲目可选自考级教材。决赛曲目自选一首,需与初赛、复赛曲目不同。

三、评分规则与标准

1、评分标准:

①、其中 曲目难易度2分

②、基本功及技巧3分

③、作品完成度 2.5分

④、对作品风格的理解和把握 1.5分

⑤、台风、仪容及理解 1分

⑥、以上总分共计10分

2、评分规则:

①、初、复赛:三名评委,取参赛者三名评委总分排名

②、决赛:五名评委,去分和分,取剩余三名评委平均分为参赛者成绩。

四、奖项设置

一等奖1名:获得证书、奖杯、琴课券及价值人民币3000元奖品、音乐会入场券1张,并于9月15日与李云迪同台演奏;

二等奖1名:获得证书、奖杯、琴课券及价值人民币2000元奖品、音乐会入场券1张,并于9月15日与李云迪同台演奏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三等奖1名:获得证书、奖杯、琴课券及价值人民币1000元奖品、音乐会入场券1张,并于9月15日与李云迪同台演奏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奖7名:获得证书、奖杯及价值人民币500元奖品、琴课券音乐会入场券1张,并于9月15日与李云迪同台演奏;

注:终决赛前十名选手与李云迪同台演奏,并获得奖杯和证书。 

五、报名须知

1.本场选拔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,报名所提供的填写内容保证属实,报名期结束后不予更改,如有不实、填写不清或所附材料不齐全的,将取消报名资格。

2.本次赛事采取线上网络报名和线下建发品牌展厅报名。网络报名,参赛选手可进入建发微信报名系统进行报名,线下参赛选手可到南宁市新民路4号王府井百货1层(工商银行旁)建发·玺院城市展厅报名,终报名结果成功与否以组委会电话通知为准。

3.报名资料(线上报名上传电子版资料):有效身份材料复印件(如户口本复印件)一份,近期二寸免冠照片、钢琴专业过级证书复印件一份、报名表一份、报名选手监护人有效身份材料复印件一份。

4.组委会有权将参赛选手的姓名、肖像、影像及相关资料用于本次大赛的宣传报道。

5.比赛地点:另行通知,请持续关注建发房产官微发布的新的比赛信息。

6.报名截止时间:2018年7月25日24时

7.咨询电话:0771-322 6699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兴宁
      • 江南
      • 邕宁
      • 青秀
      • 西乡塘
      • 良庆
      • 周边
      • 武鸣
      • 宾阳
      • 横州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上林
      • 隆安
      • 马山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50万以下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