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影响中国20年的财经领袖,即将影响南宁的未来观

来源:房天下 2018-09-13 15:54:00

[摘要] 绿地·东盟国际城一、二期产品火爆广西,实现广西楼市热销佳话,成为南宁楼市无法超越的辉煌。

从70元工资到亿万身价 他把暴富之道带到南宁

谁是中国火热的财经“网红”?答案中,一定有吴晓波。

谁是中国成功的亿万“网富”?答案中,也一定有吴晓波。

新闻学本科毕业生、著名财经作家、自媒体脱口秀主持人、政府经济形势座谈会嘉宾、哈佛大学访问学者、万亿身价的企业家……拥有多种身份的吴晓波,百变地出现在新闻头条。他,是火热的财经“网红”。

吴晓波创建的自媒体创业公司——上海巴九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,于2017年1月完成了1.6亿元融资,估值达20亿元。同时吴晓波还拥有蓝狮子出版社价值1.18亿元的股份、十几套房产,以及一座价值数千万元的小岛,坐拥亿万身家。他,更是成功的亿万“网富”。

从“网红”到“网富”,从财经界到投资界的他可谓是富前瞻视野、懂时代趋势、善赚钱的财经专家了,同时也塑造了独属于他的“IP标签”,那么吴晓波到底有哪些“IP标签”?

中国权威的财经作家 畅销著作代名词

从被誉为中国本写作失败案例的MBA教材的《大败局》开始,到展现三十年中国公司史的《激荡三十年》,再到对中国企业家更长跨度研究的《跌荡一百年》,直至展现中国的企业史和商业史的《浩荡两千年》。这些著作奠定了吴晓波的江湖地位:“中国权威财经作家之一”。

自媒体/脱口秀/跨年演讲 中国著名的知识IP

吴晓波创办的“吴晓波频道“,无论是公众号还是脱口秀,皆成为粉丝众多的知识IP标签;同时,他的《年终秀》更是粉丝众多,放眼贵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,有能力开跨年演讲、引发刷屏和讨论的知识IP,目前确实只有罗振宇和吴晓波这两位了。

风口预测大师 中国土地飙升 坚持一年买一套房

十多年来,吴晓波坚持一年买一套房的固定资产投资,他认为中国的土地值钱,且土地价格一直处在上升通道中。同时,他有着广泛的投资领域,其中包括图书出版、新媒体运营、传统农业、定制酒等不同领域,近年来,吴晓波更是把视线投向了新媒体和科技类企业,扮演风险投资人的角色。

对话吴晓波 中国趋势之问 论道南宁北

与吴晓波对话,一场论坛足以获益终生!由绿地·东盟国际城主办,以“趋势之问 论道南宁北”为主题的城市级高峰论坛,将于近期隆重举行。此次南宁北之行,吴晓波将以“趋势之问 论道南宁北”为主题,以二十年财经领域深厚积淀,立足时代风口浪尖,纵论中国10年发展趋势,解读南宁北时代风口,为每个渴望找准发展趋势的人指明方向。

绿地·东盟国际城

七大效应叠加 千亿大城谱写创奇

政策红利:撤县设区,城市级造富运动开启

南宁副中心崛起,城市化巨大红利,未来十年向北看!武鸣撤县设区,后发优势曰益凸显。到2030年,东盟经开区城市建设用地将达54平方公里,常住人口40万-45万人。厚积薄发的武鸣区与后劲十足的东盟经开区,形成“双心”发展格局,与南宁市主城区同城化发展已经步入“快车道”。

地铁/高铁红利:地铁/高铁连城  形成20城市生活圈

锋速连通南宁主城区,南宁北同城生活圈,时代已至!依托地铁武鸣线(区内设里建站、芭朋山站)及高铁北站接驳优势,构建“双铁”交通体系,形成南宁北20连城效应。

大学城红利:未来5年, 这里将是 二十万人口的全新大学城

南宁教育园区建设,人口导入带动消费,物业增值就在眼前!东盟经开区大学城教育园区计划引入16-19所高校。大学城加速人才,产业聚集,并让城市公共服务配套快速完善。

产城红利:千亿产城融合样板,未来十年,就看南宁北

政企合力开发,集合绿地产业资源,打造现代产业聚集基地!作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点产业园区之一,目前入驻企业340余家,包括世界500强8家,总投资额超过300亿元。绿地·东盟国际城承载的是政府对城市发展的预期,也承载着绿地产城融合的新模式,代表着南宁北未来的发展趋势。

教育红利:全广西争抢 一站式教育高地就是价值高地

引入全龄段教育,学区大城,永不缩水的价值通行证!在整合教育园区资源基础上,项目计划引进多所知名高、中、小学校,同时计划联合立洋国际教育等国际教育机构,为大城崛起再添生力军。

商业中心红利:从经开区到南宁北市区CBD,释放巨大城市红利

构筑城北国际繁华生活圈,给你的资本一个卓越增值平台!绿地以城市运营商高度,整合全球资源,国际重量级商家品牌,构筑那宁波商业新中心,进一步促进南宁城市副中心国际化。

生态红利:4000亩原生山湖资源 为700万南宁人的全颐养生活提供方案

全南宁人的后花园,国际颐养配套,两湖三山五水环绕,规划亲子、教育等四大公园、六大文旅基地、七大康养中心、同时解决老人日常康体/专项医疗等需求,打造广西全龄段生态颐养龙头。

千亿大城强红利 首付20万起投资湖景极墅 首付10万起投资瞰景高层

绿地·东盟国际城一、二期产品火爆广西,实现广西楼市热销佳话,成为南宁楼市无法超越的辉煌。三期新品面市,绿地北上,8月19日河南购房团组团认筹1000组,引爆投资南宁北狂潮;8月23日南宁北新中心发布会千名业内同行抢约近1000组;9月2日极墅新品面市,首付20万的劲爆价值引动乃至全球客户的强烈关注,当晚即近300组认筹。现已超3000组认筹……如此种种的热销数据,证明了绿地东盟国际城的市场号召力。

目前三期新品正在火热预约中,4980元㎡起超值价格引爆南宁,首付20万起,投资湖景极墅,约90㎡别墅,享约90㎡院子,首付10万起投资瞰景高层,全球投资客关注,南宁北千亿大城,南宁北强红利,2018置业推荐!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1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兴宁
      • 江南
      • 邕宁
      • 青秀
      • 西乡塘
      • 良庆
      • 周边
      • 武鸣
      • 宾阳
      • 横州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上林
      • 隆安
      • 马山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50万以下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